我不是大美女,可是我就是要闹脾气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前言


曾经玩过一个心理测验


测验结果:


从此之后...我在爱情里总是扮演着谦虚又自卑的女生



———————————————————进入正题——————————————
妈妈常自怨,年轻时什么都顺爸爸,结果现在爸爸都不听话~习惯了!有时有点大男人主义...

妈妈与爸爸走在路上,都是一前一后,两人的距离会让路人以为是陌生人~妈妈说,如果年轻时你浓我浓时应该让爸爸养成一种会牵她手的习惯现在就不会发生这种不浪漫的 事...哈哈!

不过爸爸是爱妈妈的,平时知道妈妈如果有受什么委屈的事会大跳如雷...爸爸每次都一直赞妈妈比实际年龄年轻多...还有爸爸每天都帮妈妈 磨菜刀(普通人是几百年才磨刀的)...买新菜刀...研究不同种类的刀子...厨房小小却有一大堆厨具好让妈妈挑选...妈妈是个朴素的女人,煮菜是她最爱的事....爸爸喜欢她的新菜色是她最光荣的时候...



妈妈说:“不要常常宽怒另一半,如果发现他忽略什么就提醒他...闹闹脾气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现在老爸不会对她浪漫是因为慈女人爱出大木头~哈哈."

很多情人吵架后才了解对方到底想的是什么东西,男生会变得更好更醒目....


小左神经比较粗~
他认为全世界的人都跟他一样没脾气


啦啦啦~打扮美美约会去~~

突然一封信息来
“宝贝~对不起!临时有拍摄....对不起啦~我爱你~~”


又被放飞机了!!
“我爱你”这三个字几好用下~~!!

我在背后偷偷哭他都不知道...我能体谅他...可是被放飞机的感受超级不好受...空喜一场然后跌入谷底里,心情好些做过山车~~不能顶呀~~~


我爆炸了!!!!
可是他不知道我在生气...心没有灵犀一点通~
我一直陷入emo的状态


不回复我的信息,我越是不平衡

想找地方发泄...就拿facebook的relationship statu来玩玩咯...

放single的facebook特别不寂寞,chat box一直有人找你聊天..
.一直以来都是只有他找我聊天...

享受了半天的“单身”生活...不错!不错!

慢慢的小左才感觉到远方的我在dulan他~终于学聪明飞来找我

家人一直拿我的生气来开玩笑


i m serious....



讨厌他都是为了要引起他的注意...

下午


楼下很热闹,应该是他来了...我躲在我灰灰的世界....

他上楼了!


要假假做戏下~


好像在拍印度戏==


他不善于说话....
给我一个肉肉的抱抱


几分钟后就被呆呆的他KO了~哈哈!
我妈妈所谓的“章鱼”




顺便给他一些甜蜜(变态)的惩罚...



后记

我第二天上学的时候一直被同学骂幼稚的傻婆,拿facebook来开感情玩笑~
唉哟...facebook罢了嘛...很严重咩~?
你们很宅咧!网络的东西是不能完全相信的!

哈哈!





15 位客人来留言:

blueskyhui91 at: August 12, 2010 at 9:44 PM said...

haha~ 继续甜蜜就好~
那天真的有被吓到

阿涛 at: August 12, 2010 at 10:44 PM said...

做得好耶~哈哈~

云杉 at: August 12, 2010 at 10:55 PM said...

闹脾气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说得好!那个惩罚挺好用的说,下次我也要试试了。呵呵。。

YiTing 叶子 at: August 12, 2010 at 11:09 PM said...

超可爱的!<3

♥shusi•▪のblog♥ at: August 12, 2010 at 11:34 PM said...

我很爱看你画的东西...写的东西..
呵呵^^加油..未来表嫂..XD

豆子 at: August 12, 2010 at 11:54 PM said...

我也要這種看似無趣但是甜到漏的愛戀啦,
月老,愛神,丘比特,
快來幫我綁紅線,幫我找對的人,快用箭射我!!!!!!

對的人,
你在哪...(找)

Left-hand side at: August 13, 2010 at 12:33 AM said...

你都不懂我的心脏都快掉出来了~

番茄 at: August 13, 2010 at 1:56 AM said...

涛:以后你的女友这样对你,如果你对她说:“做得好!”我会给你一个服字

云:这个惩罚心机很重。外人看到指甲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ting:haha

shusi:未来的什么!?我们不稳的咧~随时短线!哈

豆子:你去找内向女孩啦...哈哈!

left:只会讲讲讲....

豆子 at: August 13, 2010 at 3:59 AM said...

內向女子??
天啊,那還過不要,
我不要我們每次約會都不到五句話,
“吃什麼?”
“Order...”
“吃飽了嗎?”
“老闆埋單...”
“走...”

BloodyMary at: August 13, 2010 at 7:27 AM said...

最近画的东西线条都很干净勒
喜欢~~~

彤妍妈咪 at: August 13, 2010 at 5:50 PM said...

第一次留言。。。 你画的很可爱也。^^

♥shusi•▪のblog♥ at: August 13, 2010 at 6:27 PM said...

爱你会很有挑战性..男人的最爱..哈哈(个人观点)

番茄 at: August 14, 2010 at 12:37 AM said...

豆子:我所谓的"内向女孩"是不一样的...
KS95:我之前的线条都很肮脏吗?
moon:画似主人嘛~haha!
shusi:挑战性是...我是史上最粗枝大叶的女生

Ning ✿ at: August 14, 2010 at 6:34 PM said...

继续支持!
感情路上要加油噢!^w^V

♥ yVOnnE LoH 凯瑜 ♥ at: September 20, 2010 at 6:54 AM said...

好可爱 xD
+u+u ^^V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