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快乐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只有一个妈妈,可是每次都忘记她的生日




妈妈却记得我们一家大小的生日,农历阳历都不会错过
听姐姐说妈妈已经准备金钥匙项链给明年的我了~





哈哈...其实我还蛮希望妈妈忘掉我的生日
因为每次看到她那么用心庆祝我的生日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有时还会听到朋友因为爸妈没给她生日惊喜而闷闷不乐
其实孩子的出世是妈妈的受难日
要把那么大粒的你pu出来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自己的生日时记得向妈妈说声谢谢噢!







妈妈生日我却没回家闹闹~良心有点过意不去...
做做生日卡安抚自己的内疚

哈哈...我很喜欢DIY东西给人家
因为觉得这样才会让对方感受到我100%的热情
可是以前却被ex嫌弃,他说应该送些比较有重量的nike给他也许会实际些
哼..没眼观的家伙~侮辱我的用心~哈哈!

话说....我不是孤寒!
我有我的苦衷....


很久很就以前...有个小女孩拿零用钱买份小小礼物送给她亲爱的爸爸

小女孩喜悦的期待爸爸的称赞
爸爸的脸色却突然沉下,问小女孩:“你会赚钱了吗?”
小女孩收起她天真的笑容,答:“不会...”
爸爸:“那这个就是我自己送自己礼物咯!”

从此以后就造成小女孩的阴影,不敢买东西回家给家人
不管去到哪里旅行,当看到当地的土产,
就很自然的告诉自己:“买回家肯定会碰钉子的吧?”

妈妈常投诉我不会宠爱自己的家,不像姐姐那样懂得买东西回家与家人分享
可是我就是改不了....我害怕爸爸的一针见血....

well!结论就是我不是孤寒的!okey..?(心虚)




okey~~~回归妈妈的生日卡~
原本是想做pop up card给妈妈的
卡片打开就有三层蛋糕pop up~
很可爱

可是我做的蛋糕好像跌过地上...

开关几下就瓜掉了~


那么尴尬的礼物....送给妈妈可能还会被她误会是垃圾。
还是玩我的facebook好了








哈哈~妈咪生日快乐~
等我赚钱先!等我赚钱先!

6 位客人来留言:

Candlelyn at: September 10, 2010 at 2:13 AM said...

哈哈哈~送给你的男友!很环保下!
祝你安娣生日快乐!

张大先 at: September 10, 2010 at 2:53 AM said...

很好叻!
送给他!
不要浪费!
哈哈哈 XD

若水 at: September 10, 2010 at 3:28 AM said...

哈哈﹗有趣﹗

Kelvin at: September 10, 2010 at 4:25 AM said...

Ur ex is such a poor thing XD

零扇舞 at: September 10, 2010 at 4:03 PM said...

ass -> ex

这个够幽默

仪帅 at: September 11, 2010 at 2:51 AM said...

話說..
你要不要試試狠狠地去親媽媽一下??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