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观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记得刚入学院时,狂蜂浪蝶~整天面带微笑春风满面
光芒太招摇惹来旁人不少红眼~
我狗眼,认为外国的月亮特别圆。所以我选择赖小左。
另一方面是我重色轻友,如果我选择校园恋爱,我会遗忘一大票的朋友仔。万一有一天,我被甩了,岂不是两头空?

其实我没有那么多心机去计划我要与谁谈恋爱,我人很简单,看到男生有车就快快say yes!(开玩笑,我真的是在开玩笑的~哈哈)
我本人谈吐是肤浅型的,可是思想当然不是~有时会得罪不少正经八百的人,but没关系,因为我也排挤磁场冷冷的"正常人"


我常参考我身边任何人的爱情...五花八门的爱情...让我以为只有出现在漫画情节的故事却真真实实在我面前演奏



某天



我觉得如果那女生把驾车技术学好些,那就不用一直依赖男友当她的专属司机。不要因为自己的不足而把气往另一半的身上丢。

妈妈说两人之间要互相互补才会100分,如果你不满你的另一半,那你应该自我检讨,或者你可以碰碰运气找个100分的情人来填补0分的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其实我挺内疚的,因为我10月3号就要与小左出国~我什么知识都没有,订酒店,做手续的琐碎事务都是由他处理...我一切只听他的安排....
希望在中国背包旅行我有一番贡献啦!可是还没出国就已经把妈妈给气死了~因为妈妈老早就帮我换人民币,我不知道,昨天傻傻提款户口的钱换成人民币...现在拿那么多人民币好像要去中国包二奶~






后记。
如果我有钱,我的爱情故事肯定会花枝招展~可是我与他都是穷光蛋,所以搞浪漫会头破血流...如果现在向朋友炫耀我们的浪漫史,应该会被人笑kampung aunty & uncle。既然钱财方面比你们逊,那我更要在这份感情灌输更多内涵使它坚固。做个人人羡慕的平凡一对....即使被旁人笑我很容易被哄....



5 位客人来留言:

chonghean谢骏贤 at: September 25, 2010 at 10:47 AM said...

哇~你这么出名哦哈哈~~~

番茄 at: September 25, 2010 at 10:51 AM said...

现在老了,没market了

chonghean谢骏贤 at: September 25, 2010 at 11:01 AM said...

现在老??
还很有“看头”啊哈哈~~~

Kelvin at: September 27, 2010 at 1:29 AM said...

Too bad not all girls are like u, they tend to see cars, watches and shoes of a guy to give 'points'.

Ave_leo at: December 2, 2010 at 4:53 PM said...

y draw ur 小左 as potato de?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