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自己也不知道
旁人說我說話有點曖昧不清
讓人有種豔遇の感覺
輕飄飄的錯覺
=''=

有點不明白...
說話曖昧不清的句號是....“”?
很親切啊!

我覺得我沒做錯
我沒有亂亂叫人家"親愛的"
還有"阿X哥"
會叫你帥哥是因為我老實




旁人還說我是那種男人看了都想約出去
跳ah gogo,跳笨豬,吃扒的






可是卻不會想把我娶回家的女孩
因為我給不到他們要的安全感


爲什麽我的命運一定是要這樣
為什麽常拿100%花瓶和我化為同一界限
我也有賢妻良母的一面啊
你們看不到
因為我很害羞...(哇哈哈哈!)



(ps:愛畫畫算是有內涵吧?)

嘻嘻哈哈并不是吊兒郎當

不喜歡樸素的打扮也不代表我很風騷
我只是比較喜歡七彩繽紛


所謂的安全感是什麽?

安全感是不是歸屬感
還是要長得很安全?
還是要走低調風?



去向同學請教中...












發現這類型的女孩很受男孩的歡迎
常看到她們在部落里哭訴
然後留言箱會爆滿
哈哈哈哈~


也許安全感是要給人有種心靈沉澱又寧靜
不需要受太多花樣來取悅對方
靜靜的呆坐也會感到滿足


我不喜歡靜靜涅~!
很無聊的!
我可以給你別種配套的安全感


其實我很關心你的
你不知道罷了~


所以沒有把自己吊高來賣

因為怕你會跑掉
考試時也會回覆你的信息
msn聊天時也會即刻回你
斷線了~
會通知你一聲






結果....

















不會吧?

難道又被朋友講中我走錯棋?


喂呀~
原來沒有安全感的人是我







(星座果然是個屁)

哈哈~

6 位客人来留言:

爱玉米 at: January 21, 2010 at 2:44 AM said...

我觉得我和番茄的命运好像= =
难道我们都是蔬菜一族吗XD
番茄 VS 玉米

四一 at: January 21, 2010 at 5:03 AM said...

好像真的是你你没安全感多点,给自己信心吧...

Left-hand side at: January 21, 2010 at 10:28 AM said...

相信星座不如相信感觉~星座不过是一个平均值,感觉才是代表某人~

king at: January 23, 2010 at 8:33 AM said...

要在适当的时候钓一钓胃口才可以的,不用回复得太快。。。 嘻嘻嘻!

shai ♥ at: February 2, 2010 at 1:28 PM said...

赫赫``

本本 Jasper at: February 3, 2010 at 4:29 AM said...

你这一篇很有feel...
有时真是深受同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