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没有搞笑的漫画...只是普通的文字...

Monday, April 12, 2010
4月13日,我停用了facebook account
因为前两天不能上网(还有突然发现自己的自拍很恶心,原来我丢脸那么久了)
结果我只好收拾房间打发时间,乖乖专心做功课
突然觉得,没有facebook的存在,我过得好充实
至少书桌被我布置到有少女的感觉....
也不用每天在facebook都看到恶心的短片...看大家emo的statu...和不明人士顶嘴...和玩猜测游戏...


msn的朋友都问我“你确定吗?”
我:"我想看看如果我没有facebook能不能和大家联络感情..."
msn朋友:突然好伤感噢!
我:“怎么啦?”
msn朋友:“我是靠sms谈恋爱的,如果没有电话我根本跟她八字没一撇吧?”
我:“哈哈~如果没有化妆品,我看我也跟爱情八字没一撇吧?”





也觉得年龄越大...圈子里的人类我越不了解
怕多接触了有一天我会慢慢习惯那些人的思想然后被感染
不知不觉我就和那些人一样....
我妈妈说以前家里不能上网,我思想傻气然后常呆在客厅
每次都能让家人看到我,还有每天都能和家人聊天
回想我那一段日子一回到家就面对那四四方方电脑,真的是超级大傻瓜
我在facebook懂了这个世界有河童有变态还有外国有那么搞笑的广告
可是我同时也忽略掉家里的点点滴滴
我不要以后老了只能回想我在家里上网的片段


学校有很棒的图书馆...听说它里面的资料比网络丰富多了
以后我无聊我就去泡图书馆
bye bye facebook
i think i'll be back...
hmm....
yuck~






3 位客人来留言:

at: April 12, 2010 at 10:42 PM said...

嗯,有意思!

【接触多了可能会慢慢习惯别人的思想然后被感染】真的很恐怖~
可以想到这一点真好。

泡图书馆好幸福~ huhu~
可以画画也真好!

加油!

Darr at: April 13, 2010 at 6:11 AM said...

恩咯~
记得去年的TOMATO没写BLOG没FB..只有FRENSTER..

king at: April 14, 2010 at 2:52 AM said...

虽然你没了“非死不可”的确会有点好,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会继续这个部落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