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囧了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目前帮ASTRO里其中一个小小电台画插画
都是画关于政治人物


那天义卖会卖画时遇到《中学生》一位帅哥
他说我可以试试画这月刊的封面


这两份的工作背景的名字都很好听对不对?
一个是ASTRO,一个是《中学生》
家人听了晚上睡觉做梦都会笑呵呵
可是...
两个工作的薪水加起来很勉强的才超越一千....=''=


白天play hard
晚上一个人work hard

但是常被亲戚酸:那么得空啊?在这里写blog?


最近highlight头发
被他弹难看

哎!这钱花得不值得!

洗澡时突然回想我常浪费很多冤枉钱....

例如:
大头虾症很可怜


在外面没有妈妈温馨补汤

所以需要华丽的午餐弥补我寂寞的小心灵





学校外面没有大海让我呐喊

只有shopping mall让我发泄零用钱


❤❤❤❤❤❤❤❤❤❤❤❤❤❤❤❤❤❤❤❤❤❤❤❤❤❤❤❤❤❤❤❤❤❤❤❤

而且... 最近不是一个人了
是时候买属于两个人的东西

我相中一对东西

这钱一定要花~
因为我没有买过情侣配套!


~\(≧▽≦)/~



番茄脑残言:钱不花就是等于一张白纸


我好像很败家...
=3=

其实还好

因为都是花在自己的身上
最严重的是

我小时候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我小时候真的很难看
看~


(自然就是美~没听过啊!)

继续

童言童语就是可爱❤
他妈的!!!!!!!
可恶的童言童语

妈妈的记忆又特别的好!
damn~~~~ 为了面子
我给!

捶心肝ing



这篇日志给大家的启示是....
不要随便给人承诺



啊哈哈哈哈哈
XD










9 位客人来留言:

阿涛 at: February 2, 2010 at 12:50 PM said...

敢敢放照片出来~

帅!!

张大先 at: February 2, 2010 at 4:00 PM said...

自己知道自己在干嘛就好。管别人家讲什么。加油(:

零扇舞 at: February 2, 2010 at 4:44 PM said...

有点讶异,“原来这儿有那么多绘图部落客,好样的!” 我都觉得你们好棒!继续加油!!

四一 at: February 2, 2010 at 5:46 PM said...

恭喜,多了个他~~呵呵呵呵呵~~
还有你真勇,真的让我佩服~勇!
原来天下的妈妈真的都是一样的。:P

F@N at: February 2, 2010 at 8:11 PM said...

哈哈哈,大家小時候都說過一樣的話...

爱玉米 at: February 3, 2010 at 3:08 AM said...

番茄的变化蛮多的 ^^

本本 Jasper at: February 3, 2010 at 3:50 AM said...

很好看阿!!!加油!

7号街隐士 at: February 3, 2010 at 5:51 AM said...

好有趣。 我已经连接你了=)

番茄 at: February 3, 2010 at 9:55 PM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