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水准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去shopping mall時
我有時會被人嘲笑像大陸妹



以前和學長約會時
我的堅持常被他們虧無腦


不多拿吸管
不拿自助式塑料袋也常被人說是笨蛋



在你們眼裡我也許是個邋遢,沒水準的怪人

可是受過教育的人都知道什麽是環保

我媽媽出去打包雞腿飯都會拿家裡的伙食盒去


高興的事~

我親愛的也是一個環保份子❤

他說他戒煙了,哈~❤



和姐妹出去她也不用塑料袋

把東西統統丟進我的包包里...=''=
沒關係~歡迎歡迎~
我一直都認為愛環保的人像人間天使
可是這裡的環保風氣不佳
有些人會怕被人酸“哎喲~搞環保噢~”而不敢環保
(奇怪的思想,真的是什麽人都有...==)


大家~
還是老套一句
地球只有一個
請想好好才用和丟
為將來的下一代付起責任❤


如果我看到有類似這樣的留言和思想...
相信我...
你會被極端的我干掉...
嘿嘿嘿....



番茄腦殘錄:拿環保袋吧❤會無意間電死美眉與帥哥~❤





10 位客人来留言:

阿涛 at: February 6, 2010 at 5:27 PM said...

我还是不相信戒烟那一部分~
呵呵~

Niko at: February 6, 2010 at 6:19 PM said...

每次把我画成这样... 像咸涩婆... (=3=)

Eunice Aw at: February 6, 2010 at 7:42 PM said...

现在连Giant也开始像IKEA搞环保了.. 超开心.. xD

Hackgon at: February 6, 2010 at 8:16 PM said...

周围都是你这种人....
地球就安全了

king at: February 7, 2010 at 4:42 AM said...

我拿了环保袋很久,怎么还没电到任何美女。。。
只电到Guardian 的销售员 -.-"

健壹 at: February 8, 2010 at 7:08 AM said...

嘿我也是环保小兵耶~
这里的环保风气算不错 =))
(姓马的例外

Pek Chek Kia at: February 8, 2010 at 7:27 AM said...

雖然說受教育的人都知道環保
可是多數都是挂在嘴邊。。。

本本 Jasper at: February 8, 2010 at 8:25 AM said...

我也和你一样是环保supporter~~
加油!反而觉得这样做反而很cool~

豆子 at: February 9, 2010 at 5:28 AM said...

應該是本地的環保意識還不強吧,
臺灣在這方面做得比較好(但是最棒的還是日本),
臺灣有“垃圾不落地”的口號,
然后大家都會做垃圾分類,
不只是大型商場或是餐廳這種地方,
就連是住家,我們也會分類,
(其實是房東要求我們的...Y.Y,我沒有很想做...><")...

臺灣的便利商店也不會提供塑料袋,
是要用錢買的,
所以我們都會帶環保袋,或是包包出門...

不是說貶低自己國家,
只是臺灣在這方面真的做得比我們好...=)

共勉之...

joannelf at: August 15, 2010 at 9:21 AM said...

我也是支持环保的...
昨天和女友去买鞋,都自备环保袋.
还钱的时候,前面有个年轻人和一个Auntie...
收银员:一个塑料袋20仙
Auntie:什么?酱贵!不要~
年轻人:多少钱?20仙?给他(收银员)啦!
我心想:政府应该起价,一个卖RM2...

by Enki

Post a Comment